江宁

离别

*是双雨,别看错了


*ooc,私设如山


*后期战损大雨


*是@翻涌成他 这位宝贝给的梗,也是送给她的


*没梗写我空闲


*是烂文,不好看也不要骂我


-


        王大雨和徐无双当师徒已经两个月了,徐无双就是放不下苏小伟,王大雨表示理解


       “徐队,唐老师脚崴了,我去看看她可以吗?”王大雨小心翼翼的问着眼前这个阴晴不定的师父,生怕又把人惹生气了。


       好在最近特太平,徐无双毫不在意的嗯了一声,王大雨开开心心的去拿给唐芷心带的东西,啥都有。王大雨走后徐无双又看着苏小伟的照片,恋旧的摸着照片上的脸


-


        王大雨到了医院就直奔唐芷心在的病房,还摔了一跤,傻憨憨的.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唐老师------我来啦!”唐芷心听到声音无奈的对着父亲摇了摇头.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唐老师没事吧?有没有摔到骨头啊?要不在检查一下?”明明不是自己受伤却比受伤的人还急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事啦,没有,不需要。到是你,给我带了什么好吃的?”唐芷心像个大人一样,王大雨就,像小孩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,有蛋糕哦!是我做的!”像一个求夸奖的孩子一样,唐芷心无奈的摸了摸他的头.“是是是,我们大雨最厉害了,让我来尝尝味道怎么样”说完就拆开正方形的包装盒,蛋糕上还写着[希望唐老师能快点好起来]真的跟个傻狗狗一样,她父亲早就出去了,留时间给两个年轻人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快尝尝!”王大雨特意学的,为了能人唐芷心快点好起来,还在上面写字.唐芷心看到后心都快化了,怎么会有这么可爱、性格又好、长的又帅的人!她这是捡到宝了!幸福!

          唐芷心用手沾了点奶油,不出意外的甜.“好吃哎!大雨你真棒!我们一起吃”王大雨在给她削苹果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她开心的笑容自己也不自觉的笑起来.“哎哎哎!我来我来!唐老师你做回去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傻憨憨的,真的很可爱好吗.“好好,你也要吃”两人的欢声笑语在病房中传开


-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徐无双真的很想苏小伟,但这不是他对王大雨冷漠的理由。他对王大雨冷漠、对他不闻不问、甚至还冷暴力他,但是这些王大雨并不在意,他在意的是徐无双怎么看他,他能不能成为一个好警察。也许不能像徐无双那样当队长,但是能有经验会是对自己有帮助的,尽管对方把自己当替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是没心没肺,但不蠢,他不瞎,能看见徐无双对苏小伟的思念,思念这个、已经死了很久的人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?徐队啊,怎么了?”徐无双不可能无缘无故打电话给他,如果有电话那一定是严重的事,王大雨打起十二分警惕,等着对方开口.两人就这样沉默了一会儿,徐无双开口了.“大雨,我胃疼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大雨不可置信的听到他的示弱,他不敢相信,威风堂堂的徐队徐无双会示弱,还是对他王大雨。他愣了一会.“啊?徐对,你打错电话了吧?我是王大雨,你打错电话了吧?”徐无双皱了皱眉头“就是你......你帮我买点药..回来给你钱......”说完就挂电话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好,这是徐无双的风格.“唐老师,我先回去了,我去给徐队买的药 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”说完就起身跑了出去,唐芷心看着打开的房门,心里一阵烦躁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好,谢谢”买完药的王大雨开车飞奔回局里,停好车就跑回到宿舍,看见蜷缩在床上的徐无双心里有点疼.“徐队?你还好吗?”小心翼翼的走回去就听见闷哼,吓的他把人扶起来.“你等会,我去烧水”一米八的高大个在徐无双眼里好像和苏小伟重合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迷迷糊糊的叫了声小伟.王大雨愣着,原来是把自己当成苏小伟了啊.心里苦笑,好在水很快就烧好了,把人叫起来吃药,人还迷迷糊糊的耍小孩子脾气,嘴里一直叫着苏小伟


         王大雨喂完药就躺在床上,想着徐无双什么时候才能正视他,他决定去接任务


          刚好就有一个卧底任务


          王大雨接了,他看着呆了蛮久的地方,突然要离开还是有点舍不得,这个任务除了高级人员和他知道,其他人都不知道,包括徐无双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徐无双像往常一样自然醒,揉了揉眼睛,有点惊讶今天王大雨没跟他打招呼,他起身看向王大雨的床位,空空如也,收拾的干干净净,就好像没这个人一样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他带着疑惑去找了袁局,他只是说了王大雨被调走了,却没说被调到了哪里,心里的疑惑只好消散





-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有后续,没那么快,但还是谢谢这位宝贝


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16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