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宁

糖很甜

*是双翊,我终于对双翊下手了

*私设如山,别骂

*看不清自己的心沈翊×无论哪个沈翊都喜欢的杜城×桀骜不驯的小画家

-

早上的表白把沈翊吓了一跳,他不明白杜城为什么会对他表白,百思不得其解 所以下午也就请假没来,杜城也没有管他来没来,他在想中午来他家的那小混蛋现在怎么样了


中午到家门口就看见有人蹲在那里,上去看看是谁,谁知道是长发的“沈翊”,“沈翊”看见杜城先开心的站起来然后抱住他,杜城不可置信的看着怀里的人,连忙推开“你你你......你是沈翊?” “沈翊”委屈的看着杜城,眼眶里已经湿润了,里面的眼泪好像随时都会掉下来  “是我,杜城,你不喜欢我吗?” 杜城看 “沈翊”真的要哭出来慌慌忙忙的说“喜欢你喜欢你,你别哭好不好?” 杜城帮他擦眼泪,拉过“沈翊”,拿出钥匙打开门,拉着他进去换鞋子然后又给人做了一顿饭就准备去上班了。 


“杜城,你去干什么?你不能陪我吗?” 杜城叹了口气,从口袋里掏出颗糖给他 “我要去上班啊,我总不可能待在家里吧?乖啊,我下班就回来” “沈翊”接过糖,撇了撇嘴就说  “那你早点回来,我要吃你做的饭” 杜城笑了笑,“沈翊”跑到门口拉过杜城,在他唇上印了个吻 “去吧!男朋友!!” 杜城无奈的看着这个中二病少年,摇了摇头就走了


下午就是平常的工作时间


李晗看沈翊没来而且杜城也没有管他来了没来,直觉告诉她她磕的cpbe了。这怎么可以?!她磕的cp绝对不能be!!要不然这么多粮就白写了!!!


下班时间到了,杜城连忙收拾东西准备回家   “城队!!你等等!!”李晗大步跑过去,杜城停下来看样子有点急 “怎么了?我还有事,你快点”李晗拿出包里的铁盒子,把它交给杜城 “城队,这个是我给沈老师的东西,但是我现在有点事不能去了,你可以帮我给他吗?我,我真的不能去”杜城看到李晗露出的可怜之色也没有拒绝的理由了,毕竟都这样求他了,只是可能要晚点回去了,希望“沈翊”不会怪自己“啊行,我现在就给沈翊送过去,那我先走了”杜城匆忙跑到车前,李晗看着已经上了车的杜城,唇边勾起一抹微笑


到了沈翊家楼下,路上还买了一个棉花糖,“沈翊”应该会喜欢吧?不管这么多了,先上去给人家送东西,杜城沉默了一会就爬楼去沈翊家。沈翊站在阳台前看着月亮,叹了口气。“叮咚”沈翊听见声音转身去开门,是杜城,他承认他对杜城有点心动,但他觉得这不是喜欢一个人的理由,如果心动就是喜欢的理由的话那世界上那么多人,岂不是人人都心动?那不得乱套??“杜......”话还没说完就被某人无情的打断“沈翊,这个是李晗托我带给你的东西,额你先拿着,我还有事就先走了你慢慢看,再见”沈翊拉着已经转过身的杜城“你手里的棉花糖能给我吗?突然加想吃棉花糖了,可以吗?”杜城转过头有点难为情的看着沈翊,好在过了一会杜城就把棉花糖塞到他手里,顺便看了一下手表,完了,这么晚了,家里那小祖宗又要闹了。杜城无奈的叹了口气“哎,给你给你,真有急事,你慢慢吃”杜城已经冲下楼了,沈翊只好关上门想目送他离开,却发现有一个熟悉的身影蹲在小巷子墙边,刚想叫一声就看见杜城已经跑过去了,而那个身影也不在了。


杜城慌慌忙忙的跑回小巷子里,却被一把扑倒,想起来揉揉头就被身上人吻住,他不明所以的想推开人,才睁开眼就看见充满眼泪的眼睛。是他啊,杜城就这样给他吻着。这一幕被站在阳台的沈翊看的一清二楚,双腿就像灌了水泥一样走不动,就这样看着他们在灯光下接吻


身上人亲完了就抱着杜城,杜城也只好回抱他“起来啊笨蛋,难道你想一直呆在这里?你吃饭了吗?又不好好听话,跑出来干嘛呀?”一连串的问题“沈翊”也没有回答,只是抱着杜城。杜城摸了摸他的后脑勺,把人抱了起来(不愧是城队),“我怕你不见了...我好怕...黑漆漆的房子里没有你......我好想你...”杜城心疼的亲了亲他的脸颊,“沈翊”又抱紧了几分,杜城也只好由他去了。快到车前身上人凶狠狠的问他“为什么你身上有别人的味道!?你看看都几点了!你去干嘛了!” 果然发脾气了,杜城只好哄他,“没有没有,只有你一个人的味道,我给同事送东西去耽搁了,好了好了,我要开车,你先下来,回家给你做好吃的”说完还捏了捏他的脸,听完杜城的解释“沈翊”这才下来,可还是不肯上车,杜城无奈的亲了亲他,“好了吧?上车,我要回家”看着杜城的主动“沈翊”的怒火还是烟消云散了,笑盈盈的说了声好


回到家“沈翊”就按着他要亲亲,杜城只能随着他亲“阿城,有亲过别人吗?”突然问起来“没有,你是第一个”他开心不以,又按着杜城亲“那我这么喜欢你,为什么到现在还没追到你?”杜城把表白的事情说给他听,还坏心眼的说不会在喜欢任何一个人了,他就是想逗逗眼前这个“沈翊”


“我,我,我喜欢你啊杜城!跟我在一起!” 激动的表情配上这语气真的很好笑

“杜城,我来了,你喜欢我好不好?” “沈翊”几乎哀求的看着他,杜城突然就笑不出来了,他突然想好好喜欢眼前这个人了


“笨蛋,我喜欢的就是你”

“那你做我的穆斯好不好?”

“好”


“沈翊”拉着杜城的手对他说


“阿城,中午你给我的糖我吃了”


“糖很甜”


-



也许会有后续(?)这咱也不知道啊,有灵感就写吧🌝🌹

评论(8)

热度(11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