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宁

绝望

接《糖很甜》


*是后续,还是一样的烂



-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不觉又要上班了,杜城多少有点希望时间可以过的慢点,可奈何时间不等人,“沈翊”不舍的抱着杜城的腰,撒娇道“你就不能不去嘛?那么危险...”杜城把他拉起来亲吻“好了,我不工作怎么养你这个小混蛋?放手啦中午保证回来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才放过杜城,但还是不让人走“小祖宗,你到底想咋样啊?我上班要迟到了”杜城无奈的叹了口气,“沈翊”思考了一下“你带我一起去!不然我就哭给你看!!”说完就要哭杜城只好答应,让人把昨天买的衣裤穿好,又让人去换鞋子,出门前这个小混蛋还说不好看,非要拉这杜城换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杜城愣是被扒光了然后被套上衣服,好在出门的时候提醒了要戴口罩和帽子,以防万一被认出来,虽然不乐意但还是戴上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到了以后不许给我添乱 坐在旁边等我下班 中午是可以出去吃的,中午吃完饭回来然后上班,晚上回家吃 ?”杜城边开车边说没发现人家已经睡着了,到了才发现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起来了 我们到了 ” 说完,见他还不醒只好把安全带解开,谁知道就在靠近的时候被亲了,他愣着还没反应过来“阿城,你这么喜欢我亲你吗?”杜城这才反应过来退回去,红着脸看窗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穿的是他配的深V领和紧身裤,这么辣眼睛的搭配在沈翊眼里可不一样,身材好的要死却穿着万年不变的衣服和裤子,太浪费了,再配上这个表情真的会引人犯罪“沈翊”不自觉的咽了口唾液“好了,我们先进去吧,把东西都带好,拉着我”杜城说的是拉衣服“沈翊”却去牵他的手,甩又甩不掉只好就罢


-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刚走到大门口就看见李晗蹲在那里,好像是在等什么人,杜城走过去“李晗,你在干嘛?现在好像是上班时间吧?”李晗看来人是杜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城队早,我在等沈老师,这位是?”杜城刚要解释就被 旁边的人抢先了“你好啊李晗,我是杜城男朋友”李晗震惊的看着他,又看了看杜城,谁知道杜城只是摇了摇头“对,他是我男朋友,你不是要等沈翊吗?我先进去了”说完就拉着“沈翊”走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晗难过的看着门口,她磕的cp真的be了,她不甘心,要想办法知道城队男朋友的真实姓名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杜城把人拉到办公室“太大胆了吧你,男朋友都搞出来了”杜城叉腰就这样看着他,“沈翊”摘下脸上的东西就要去抱他,杜城不给他抱他就撒娇,见他还不肯,又要哭杜城再次无奈的去抱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混蛋你好麻烦呀,吃饭要抱睡觉要抱刷牙要抱现在又要抱”杜城嫌他烦了 ,他听到后立马松开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杜城意识到不对劲已经晚了.“沈翊”哭了起来,红着眼眶,咬着下唇,眼泪大颗大颗的往下落,杜城看的着急,他也没想到这个小混蛋会哭,手忙脚乱的给人擦眼泪“乖,乖啊!不哭啊!我刚才说话过分了点,我错了,对不起,你别哭了好不好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杜城轻轻的拍着他的背.“你...你嫌我烦...呜...我只是...只是怕你不见了而已......呜......”“我,我没有真的嫌你烦!只是,只是你这样我不知道怎么  回应你......”越来越小声到后面不说了,他弯了弯唇,抬起杜城爆红的脸就亲了上去,城看着放大的脸,想着这人又亲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沈翊在听的门外听的一清二楚,从他说嫌他烦的时候就在了,沈翊要搞清楚这个“他”是谁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礼貌性敲了敲门就进去了,“呃...你......”沈翊上前去拉开他们两个,他也看清楚了“他”是什么样的了,一模一样的脸“你就是七年后的我?你好,我是&七年前的你,杜城的男朋友”杜城尴尬的想跑出去却被“沈翊”拉着手,甩也甩  不掉,之后用另外一只手捂着脸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沈翊面无表情的拉着杜城的另外一只手“你?你只不过是七年前的我,现在在他身边的是货真价实的我”杜城想偷偷把手抽出来却被拉的更紧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唛,你不是已经拒绝了吗?他现在是我的,别装不知道”沈翊听到了僵硬了一会杜城整个人就被拉过去了,杜城见状不妙想开口却被捂住了嘴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以什么身份当他男朋友?沈翊?”他冷哼一声“无所谓,只要杜城是我的就好”沈翊一步一步靠近杜城,当还有一点距离的时候直接吻了上去,杜城震惊的看着沈翊,想拉过“沈翊”来救他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沈翊”不但没有帮他反而还绕后抱住了他的脖子“要一起尝尝么?我可是馋了好久的”杜城不敢相信的看着这个小混蛋,他不敢想象两个人一起会怎么样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他们的性格很有可能会把自己做死在这里“唔...不......不......走开!...”杜城看着那双手伸向自己想跑,却发现自己被困住了。“尝尝看”杜城绝望的看着眼前两个沈翊


-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”沈翊把人拉过去.“沈翊”也不甘示弱的拉回来“我的!”杜城害怕的看着他们,生怕他们又把自己按在这里双龙进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让杜城来选”这绝对是一道送腰题!!“沈翊”又扑了上去


-


就这样陆陆续续的过了两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回去吗?要一直在这里?”杜城看着左边这个小混蛋,另外一个沈翊做在右边。“不回了,我要留在这里,那个我还在,我是多余的,没关系”沈翊冷哼一声,拉着杜城的手玩弄.“沈翊”不堪示弱的拉着杜城的腿放在自己的腿上


“你们两个啊,一大一小真不让人省心”


“再不省心也是你养出来的!!”


“不省心也是你惯的”



[END]


-


这个算是完结啦!!烂文也么什么好看的啦!!!

评论(7)

热度(6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